Anothery

此号专搞乙女

方应看x你 天下第一甜

你的嘴巴天下第一甜。

这可不是你自封,而是方应看说的。

他虽然是听惯了谄媚,但你说话时,他平日那戏谑玩世的态度,却好像也收敛起来,唇角勾起的弧度也有了温度,你凑过去,趴在他肩头,捂着嘴悄声说了什么,只见他忽然眉目便舒展起来,朗声大笑,不像城府颇深的侯爷,倒像当年铁血营里快意疆场的少年郎。

这样的笑容,是神通候府里罕见的风景,稀罕得连下人都忍不住偷偷打量。

“都下去。”方应看唇角尚且余留一丝笑纹,对下人的态度却又恢复平日的颐指气使。

庭园内人都走光,你才说道:“有什么好笑啊!”

你不过是随口讲了幼时和师兄师姐一起追蝴蝶之类的糗事,谁知方应看仿佛听到了世界上最可笑的笑话,乐不可支。

“我笑你天真烂漫……乱发脾气的样子竟也有些别致。



男人说的话叫你起鸡皮疙瘩,你摸摸手臂,说:“你怎么看什么都别致别致的?”

“别人做同样的事,被自己扔出去的石头砸晕,我只觉得愚蠢。但因为是你,我才觉得有趣。”男人坦荡极了,反倒叫你不好意思。

“你也该说两件糗事才是!”像是为了打破某种暧昧气氛,你故意说。

“没有。”男人神色自若。

是了,他是永远游刃有余的方应看,从来不会出丑。

你心想这个要求好像真的有一点强人所难。

正在这时,方应看忽然拿扇柄轻敲你额头一下,说道:“唯有一次,为了救一个萝卜,我委曲求全,去给一群狐狸……”

你化作萝卜,赶紧把刚要抗议的手背到身后去,老老实实。

“怎么?”男人似笑非笑看你。

“你……救了我,我就……不计较你敲我脑门了。”你红着脸,眼睛瞥向一旁,支支吾吾说。

方应看又笑起来。

他和你在一起的时候,很喜欢笑。

“过来。”他忽然扯过你,你落在一双有力的臂膀里,从你的角度仰视,只看得见半明半暗之间,被发丝半遮半掩的,方应看英俊的脸,和他似笑非笑的唇。

“既如此,何不多说几句好听的话,叫我开心开心?”他看着你,眼睛奕奕,似乎要把你吸进去一般。

“我……”你心一横,豁出去般大声道:“觉得方应看天下第一好!”

方应看先是被这大江东去般豪放的赞扬惊得一怔,继而抚掌大笑,随后又不知怎么的,他灼热的吻落在你的唇间。

一吻结束,你听他含笑低哂道:“你的嘴,天下第一甜。”


评论(4)

热度(30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