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othery

此号专搞乙女

方应看x你 病鸟

你生病了。

你的身体一直是男人心上隐蔽的一块心病。听闻你生病,他日夜兼程,一连跑死两匹马,从关外赶回来。

你正晕乎乎地躺在床上,忽然被一个人揉进怀里。

男人急切地捏起你因病而越发尖尖的下巴,你因低烧而脸颊坨红,像是一团燃烧的火,你听见他骂了一句粗鄙的脏话,大约是在责怪那群为你兢兢业业看病的太医。

太医永远是古代风险最高的职业之一,你心想。

“渴了?”他对你一举一动十分敏感,见你眼睛往茶杯那看了一眼,便了然道。

你点点头,因为身体无力,缩在他怀里。

他命人端了水来,不等你接过,自己却喝了。你惊得瞪大眼,很想骂他过份,明明你渴的要死……

却只见一屋子下人忽然纷纷低头垂首,屏息侧目。

只见男人一手扣住你的腰,一手捏着你下巴,强硬顶开你的唇,将水渡予你。

你晕晕乎乎,一下子感觉到茶水的清冽,一下子却又因为这吻,而呼吸不畅起来。

男人顿了顿,克制着没有加深这个吻,他将你复抱在怀中,问道:“你什么时候好?”

你说:“你这是什么怪问题!”

男人放缓声音道:“还有力气和我吵架,想来必定很快就好。”他吻你的额角和眉,语气永远那么笃定。

你在他怀里,忽然觉得病一定会如他所愿,很快好起来。


第二天,你好了,方应看被你传染,感冒了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261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